從以前就聞名埔里有許多美食這次終於讓我來到這塊美麗的小鎮了❤️

經由在地人推薦我們來到了一間無名小吃店,是朋友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

以前只能聽著這裡的東西多便宜多好吃...這次終於讓我來吃到了

 

地理位置位於星巴克對面的轉角,一間三角窗旁邊的小小店面

由於整間店只有婆婆跟爺爺兩人獨自打理一切食材及烹飪

所以想要吃的朋友必須耐心等候一些

一到吃飯時間你就看到那些可愛的鄉親拿著自己的鍋碗瓢盆來到店點著今日的午餐

  

豆乾 $20(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你可以看到這裡的豆乾是完全沒有色素就是一般白白的豆乾

吃起來多了一種天然的豆香味,愛吃豆乾的人一吃絕對會愛上...

好愛這種天然的食物沒有色素沒有其他多餘的加工品

 

粉腸$100

粉腸先經過大火酥炸到外表皮酥脆之後再放入鍋中加入筍絲炒一番

簡單加上些許鹽...

my god超級好吃❤️這道菜完全打入我的心!

粉腸完全沒有一點腥味處理的非常乾淨

絕對想不到兩道菜怎麼會在一起這麼合適

   

湯麵$60

重頭戲來了!我耳聞許久的超便宜湯麵🍜

你沒看錯這麼多料又超大碗的湯麵只要台幣60元....

吃這樣一碗絕對可以飽到晚上🌃

裡面的配料有蛤蜊、豬肉、魷魚、豬肝、下水系列一樣

整整5種配料真的是佛心來著

 

喔對了還有一個在地人的吃法就是麵裡加些醋,讓味道再更上一層樓

  

整碗麵吃起來雖然清淡不過卻能看見婆婆跟爺爺用那雙溫暖的手

拖著過了半百的身子穿梭在廚房裡,用心的為每一位客人準備著餐點

到外地打拼的遊子,回來家鄉吃到這最熟悉的一味 最溫暖不過了

 

厭世姬的不專業小分享~
如果你是在地人或是有推薦的美食
快來底下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厭世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